close

國內去烏拉圭的人不多  所以也沒啥遊記酒店可以參考  這時候網路就是萬能的了

我發現有一個TRIPADVISOR網站蠻好用的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

蒐集了很多世界各國旅客對酒店的評價  這次選的酒店我覺得都還不錯

第一家叫Cala di Volpe Boutique Hotel

當初會選這家是因為這家位於河邊 每間房都有河景

而且網友評價不錯 早餐又很豐盛

實際去過之後發現是真的

餐廳的服務生很熱情 都會跟我們打招呼

而且飯店讓我們升級住角落套房 直接面對河景

雖然1晚要價4000台幣 但我還是覺得揪感心

手機8-1  

 手機9-1  

這間飯店可以看到太陽從河面上升起 我覺得好特別

河邊河裡有一大堆像泡泡的東西 據說是烏龜蛋ㄟ

我沒看到半隻烏龜就是了

手機12-1  

 

第二間飯店位於市中心區 NH COLUBIA

是一間連鎖飯店

窗外也是直接面對河景

這家規模較大 房間數較多 但服務員較冷淡

而且房間都噴一種刺鼻的香水味 我不喜歡那種味道

一晚3000台幣 算是不錯了

2013-08-253  

早餐我覺得東西更多

不過也大同小異 就是那些麵包果醬飲料的變化罷了

五星中的3.5星 手機10-1  
飯店外的景色
雖然是冬天 但天空好藍 好清澈
但寒風刺骨 據說只有6-7度 連帶口罩都覺得寒冷
這天的浪很大 河水都渾濁了 好像海浪一樣打上岸
手機11-1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