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基百科:

烏拉圭位於南美洲東南部,北鄰巴西,西界阿根廷,東南瀕大西洋。居民約90%是白人,其餘有8%的印歐混血兒。多信奉天主教。官方語言是西班牙語。首都為蒙得維的亞。境內大部分地勢平坦,農牧業發達。烏拉圭屬溫帶氣候,以優美自然風光和安定社會環境,獲譽為「南美瑞士」;又因其形似寶石而又盛產紫晶石,獲譽為「鑽石之國」。

PUNTA CARRETAS 位於首都蒙特維的亞的南方 緊鄰拉普拉達河(Rio de La Plata)

其實到底是河還是海 我也搞不清楚 大家看圖就知道了

是望不到對岸的河喔

美術拼貼1

八月是南美的冬天  我飛越了半個地球來過冬

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沙灘很美 一堆人在曬太陽

但溫度很低 沒有比基尼女郎

美術拼貼2  

這裡可以看到日出 連著3天不同的雲彩變化

 2013-08-211  

 

購物中心 就在喜來登酒店旁,建築很有特色,好像城堡

其實只有地上3層樓,地下2樓,沒什麼化妝品,

原來南美女生的錢不好騙啊(人家天生麗質你不懂啦)

天空很藍,剛好一群鴿子飛過

 美術拼貼3   

樓下有1個大型超市,有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蔬菜水果,一藍一籃的裝起來,我覺得好漂亮,最吸引我的是草莓 又大又便宜,老公描述為粗勇,看店員都是用摔的,隨便顧客自己挑選, 不像台灣草莓那麼嬌嫩,結果吃起來的滋味也是粗勇型,硬的有點酸的,顛覆了我對草苺的印象

 蛋糕麵包類的做法也是很粗曠,就像COSTCO的大蛋糕麵包,吃起來味道也是甜膩到不行, 我看我應該來學烘培 去那裡開業好了 搞不好有商機(外國人就是愛吃這款的 你自己異想天開 )

烏拉圭是以足球立國,體育用品店很多職業球隊的足球衣,

還有各式各樣的足球

這裡也花不少錢,當季的球衣一件將近3000元,真是高貴啊

 

手機2  

雖然看起來種類超多 但我有吃過幾種

除了左邊的蔬菜三明治很不錯 我們吃了好多次外

其他的都不想再買第2次

手機5-1  

 

 街景 這幾天天氣都很好 天空很藍 很清澈

街道旁種滿一顆顆光禿禿的行道樹 我很喜歡這裡的天空

下圖好像是義大利及美國大使館吧

公園很多鴿子 小叔還一直餵食 我是很怕得禽流感 躲得遠遠的

 

 2013-08-020  

手機1  

每個星期六上午還有市集 我們跟這位婆婆買了很多零錢包跟腰包

全牛皮製造 價位都超便宜 誰叫烏拉圭就是牛多

2013-08-24  

我很喜歡拍青菜水果  色彩豐富鮮豔  而且都擺放整齊

烏拉圭產水晶  很多水晶製品也很便宜

我買了一隻蝴蝶

手機3-1  

藍白色的那棟是警察局,一點都不像台灣制式冷冰冰的感覺

烏拉圭主要的公共運輸還是公車 市區上車要投20披索 相當於台幣35元 有點貴

很多公車還配一名車掌專門收票 所以成本就反映在價格上了

另外馬車就是我們這的回收車 在路上有奔馳的馬 好特別吧

公園的公廁跟養狗人 我覺得很有意思

手機4-1  

這是一個跟台灣完全不同的地方

有機會到這裡來放空  是一種全新的體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